nice song=)


MusicPlaylist

Friday 29 April 2011

或许会 因为你!!

如果哪天
我的世界渐渐的不再受它影响
我想 那应该是你的功劳...
我小小的 对你心动
小小的因为你说[安全个头]你这个没有危险意思的家伙 而有点得开心
虽然又被你骂了><
但是好像有点关心的感觉
好像回到以前 回到那时你常骂我说我一个女孩子 坐在门口像什么样
或许 你没有关心的意思 但我就觉得 是因为怕我走光才这样

我现在对你有小小小小的心动
但是那家伙一通电话
我就昏了头
连自己是谁 都不记得><

就算你比他好上 1000倍
但是 还是怕再次被伤
因为 我玩不起
我要守着 我这小小小小的秘密 就算那天我真的忘了他也一样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